曼谷 妹子 錢

微醺百科 – 曼谷無人街頭攻防戰,越夜越想要你⋯的錢包

明明才講過阿敏在哪我就想在哪這種肉麻的話,現在就想回曼谷了。嘖,能不回去誰會想回去,但就是很想去顧逛啊,奇怪欸,台北這麼無聊,東京這麼悶,首爾如此的⋯⋯好像還不錯啦,哎唷,不管啦,我還是想把曼谷排前面,沒有理由,沒有原因,很多人會來跟我討論為什麼喜歡曼谷,我⋯⋯哪有這麼多原因。

真的好想回曼谷喔。

明明才講過阿敏在哪我就想在哪這種肉麻的話,現在就想回曼谷了。嘖,能不回去誰會想回去,但就是很想去顧逛啊,奇怪欸,台北這麼無聊,東京這麼悶,首爾如此的⋯⋯好像還不錯啦,哎唷,不管啦,我還是想把曼谷排前面,沒有理由,沒有原因,很多人會來跟我討論為什麼喜歡曼谷,我⋯⋯哪有這麼多原因。

最近啊,事情的發展急轉直下,先是娛樂業休業,再來是發布緊急狀態,然後就是泰國進不去,外國人進不去連本國人都回不了家,現在⋯⋯還實施宵禁,所以啊,每多一項措施,妹子們的收入就往下砍,砍到現在幾乎都快砍光了,不管是在店裡工作的,還是在外面打工的⋯⋯現在的收入應該都有點尷尬。

大家的手機裡,最近肯定都收到很多許久未見的熱情訊息對吧?

我也收到不少。

 

妹子A

Yoyo在哪兒?

好久不見。

 

好久不見。

 

少說半年以上沒聯繫的妹子,突然傳了訊息給我,收到的瞬間我就知道他大概想說什麼了。

 

妹子A

還在曼谷嗎?

好久沒去找你玩喔。

今天有沒有事。

我去煮飯給你吃啊。

 

這妹子很會做菜,重點是,她會做韓國菜,我喜歡的那種,當初就是被她這招弄得有事沒事想叫她來找我,雖然我住得地方離韓國城不遠,但我就想吃家庭一點的口味,哎不管,那又是別的故事。

 

可是我在台北。

 

妹子A

為什麼呀。

我⋯⋯

這個月房租有點問題。

你能幫幫我嗎?

 

可能沒辦法⋯⋯

 

妹子A

再幫我一次啦。

之前你不是也幫我。

 

之前我在曼谷。

現在我在台北。

 

妹子A

真的不行?

 

真的。

 

妹子A

好吧。

 

然後就不聊了。

嗯⋯⋯超麻煩的,這種還是比較直接的,沒什麼特別的,大家也許也有收過這些訊息,不知道大家怎麼處理的,不過就之後再討論吧。

還有個妹子跟我說了這樣的狀況。

 

妹子B

沒事做。

想你啦。

 

沒有回家?

 

妹子B

沒有。

我在隔離。

 

這妹子是個清邁人。

 

隔離?

 

妹子B

我之前才從韓國回來。

錢都要花光了。

 

講到錢我就⋯⋯覺得氣氛不對了。

 

我在台北也很無聊。

 

妹子B

你為什麼要回台北。

 

嗯⋯⋯總不能說是為了帶阿敏一起回家。

 

妹子B

我已經很久都沒工作了。

能不能幫幫我。

 

我在台北,不行啊。

我有待在台北的理由。

 

然後我就被已讀不回。

好吧,現在被隔離是真的挺慘的,只能乖乖待在家裡,錢是難賺,但假如完全沒有機會又是另外一回事,只是我不是沒理由就灑錢的類型,所以⋯⋯還是算了吧。

這個口味也還算輕,下一個口味就重一點了。

 

妹子C

阿敏,借我錢可以嗎?

 

沒錯,是阿敏的朋友,某次我在看書的時候,旁邊的阿敏正在跟她的朋友視訊聊天,原本沒有仔細聽,結果突然聽到這句話,害我整個分心,突然半個字都看不下去,最後索性就把書放下,躲開手機鏡頭,用聽八卦的心情在旁邊看著阿敏。

 

妹子C

可以嗎?

沒工作,都沒錢了。

 

阿敏

你也知道我沒辦法。

 

妹子C

那Yoyo呢?

 

阿敏

不然妳問他。

 

我看阿敏應該是把前鏡頭切成後鏡頭,害我突然尷尬了一下,不知道有什麼毛病,把這件事情牽扯到我身上。

 

妹子C

Yoyo。

你剛剛有聽到嗎?

 

有啊。

 

妹子C

幫幫我可以嗎?

 

我⋯⋯

不行啦。

 

妹子C

欸咦。

不然你回曼谷的時候。

我陪你幾天,可以嗎?

 

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,居然會聽到她說這種話,我猜阿敏也不敢相信,但其實也不難猜,阿敏的表情比我還驚訝。

 

阿敏

妳瘋了喔?

 

阿敏把鏡頭切回去。

妹子C

Yoyo不是平常也會出去玩。

那跟我出去有差別嗎?

我還會幫妳注意他。

我沒有辦法理解這種道理。

掛掉電話以後,阿敏還死盯著我,而且還警告我,要是我敢跟她出去,這一輩子別想再看到她還有小可愛,但阿敏媽可以,有什麼需要她會叫她媽來找我,這也是我不能理解的邏輯⋯⋯

總之,這件事之後也是不了了之。

我其實很想跟大家說,光是最近一個禮拜,已經數不出來有多少人問我,「Yoyo我該不該給妹子錢」,該不該這種事情好像也不能用一句話判斷,這種事情交給我來決定是不是有點奇怪。

但我還是可以告訴大家。

如果本來就是用一種包養的心態,在和妹子們交流,那給吧,原本就這樣做的事情,好像也沒什麼差別。

如果根本不差那幾萬,給了以後會有滿足與快樂的感覺,那也是給吧,快樂不是嗎?

如果覺得自己已經投入感情,想要幫助妹子度過難關,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相處的,但應該90%以上都不該給,給了以後的狀況,我覺得應該跟你想像中不一樣⋯⋯

最近聽到有人說,可以趁這個機會幫助有困難的妹子,說不定她會感動,我覺得啦,你幫助她,她確實會開心,但會不會感動,我連打問號的力氣都沒有。

我試著推測可能發生的劇情。

原本和妹子聊天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結果最近妹子來要錢了,感覺好像有點可憐,如果不幫助她,似乎會過不了這關,然後你把錢給她了,妹子很開心,當下又跟你多聊了幾句,但聊沒多久,她突然有事情要先處理,之後幾天,也偶爾會開心聊幾句,然後⋯⋯沒多久又變成本來的樣子,有一句沒一句的⋯⋯直到過段時間⋯⋯她又缺錢了⋯⋯

這種狀況發生的機率還蠻高的,我知道有些人會擔心,如果不給錢就會跟妹子斷了聯繫,之前我應該也說過,我自己是不在乎這種事,不給錢就不聯絡的妹子⋯⋯到底還有什麼需要擔心的呢?差別只在於,直接斷聯,或是先給幾次,等到下次不給的時候再斷聯。

大家不要說我無情,幫女友可以,幫老婆沒問題,甚至幫曖昧中的人也是還可以,什麼都沒有就不行,工作歸工作啊,不勞而獲不可以啊。

這裡是你的曼谷好朋友Yoyo aka 阿索克天橋下邊緣人。

有任何想討論或是分享的心得,歡迎留言分享讓其他好朋友知道。

更多有趣的內容請參考

更多故事

參與 RAKNOI 基礎建設,贊助看更多小故事,每塊錢的贊助,都會花在把RAKNOI做得更好,例如:每年定期繳費的各種功能,讓大家閱讀的閱讀體驗更好更舒適。

個人頭像照片
Yoyo

Hi, 這裡是你們在曼谷的好朋友 Yoyo aka 曼谷邊緣人,也是阿索克天橋下的神秘醉漢,希望各位新舊好朋友們,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,不要拋下躲在角落的我,有任何想知道或想討論的事情,歡迎隨時找我。

文章: 353

2 則留言

  1. 我聽說有長期在Pattaya的男性朋友,和妹子傾了三兩萬baht包一個月的玩法,是真是假我不能求證,妹子質素我也沒深究,但妹子多客人少的情況下,在泰男人根本就是「羊群裡的狼」,像吃自助餐,不怕沒食物,只擔心沒胃口吃不完。

    妹子們花費大,沒儲蓄習慣,這段時間,心急的是她們吧!有了三兩萬baht付房租,再有男人照顧吃飯交通開稍(少擔心,這陣子也沒辦法外出豪華地揮霍吧) Cash is king,男人只要有錢,從不需愁沒女人,甚至可以包養夠幾位,早午晚換不同妺子也可!

    • 各種方法都有可能,當然Cash is King這種說法,我也不是不能理解,確實在絕大部分的狀況裡面,這樣是沒錯啦,但就是不適合我而已,我不太喜歡這樣做,我還是喜歡「稍微」認識一下,不然對我來說,好像就有點不是這麼感興趣。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