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 Bar

Q&A Bar – 體悟心靈祥和的經典空間

醉後大丈夫裡面有句台詞說「曼谷會吞噬你」,是啊,我也這樣覺得,特別像我這種只活在夜晚的人,有時候就算不離開曼谷,連在白天活動都會不習慣,而且我住在ASOK站附近,幾乎24小時都很熱鬧,有時候⋯⋯感覺好像會被榨乾,這時候,就需要像是這樣的酒吧,Q&A Bar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。

醉後大丈夫裡面有句台詞說「曼谷會吞噬你」,是啊,我也這樣覺得,特別像我這種只活在夜晚的人,有時候就算不離開曼谷,連在白天活動都會不習慣,而且我住在ASOK站附近,幾乎24小時都很熱鬧,有時候⋯⋯感覺好像會被榨乾,總覺得好像需要補充點能量,這時候,就需要像是這樣的酒吧,Q&A Bar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。

關於 Q&A Bar

Q&A Bar的位置在Sukhumvit(MRT)到Phetchaburi(MRT)之間,雖然離我的生活圈很近,超近的那種,想用大眾交通工具,可以搭到Phetchaburi再往回走,但是!注意!我覺得那段路,不管正走還是逆走都不太好走,可以的話,還是直接搭計程車,又方便又快。

我這個人,每個月總有幾天,會像妹子一樣心情起伏很大,這種時候,我會變得有點抗拒過度閃爍的照明燈光,有這樣的一家店對我來說,簡直是我夜生活人生的充電站,Q&A Bar不是走現代風,整體有種復古的感覺,就我的感覺來說,有點像是⋯⋯低照明版本的雪國列車富人車廂,莫名比那些習慣的LED燈,更有療癒的感覺,配上雞尾酒和小點心,讓人很有充能的感覺,我常常一臉放空坐在店裡,可能放太空了吧,有次還被關心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,欸咦?難道我放空的表情,很像遇到什麼過不去的事情嗎?但我真的覺得,這是個蠻舒服的地方。

另外,我覺得店家的酒都蠻基本的,相較其他流行的店家來說,價格不算平價,酒還可以,餐點就⋯⋯還行。

講到這裡我都有點傻眼,我也不知道還能推薦什麼,不過我覺得氣氛相當不錯,主要也是因為這個我才會想要推薦,大家應該知道,酒款對我來說不重要,價錢不重要,口味也不重要,但氣氛好不好非常重要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這家店相當不錯。

Q&A Bar
來源:官方FACEBOOK

需要知道的事

我覺得店家的位置並不是很好辨識,就算用Google Map導航,到了搞不好也不知道那是家酒吧,我第一次去時找很久,後來還是搜尋圖片才找到入口,而且我人當時還是站在店門口,當然也可以每扇門都推推看啦,只是可能會被當可疑人士。

店內座位不算多,但以那樣的空間來看,可以說對消費者相當好,我沒有覺得很壓迫,很多酒吧的座位,間隔通常都不到一隻手臂的距離,有時候講起話,感覺都可以跟隔壁桌聊起來,這家店還行,我覺得給的個人空間相當足。

應該怎麼做

建議各位,不要用一般酒吧的感覺來衡量這家店,一般來說在曼谷都是想HIGH整晚,但Q&A Bar比較偏向可以讓人沈澱那方,和朋友一起去不是不行,不過我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去就是。

雖然我自己去的時候都沒啥問題,但我聽過幾個朋友講,有時候店裡面座位會不夠,不預約會沒得喝,所以有心想要去試試看的話,可以去官網預約

怎麼去

很近,但還是建議大家搭計程車。

關於消費

餐飲基本300+,可預約。

常見問題

飲料可以特製嗎?

我喝過一次菜單上沒有的飲料,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特製。

攻台義乾欸通?

說台語是不會通的,說英文吧。

走路可以到嗎?

走路可以走得到,不遠,平常我會說可以走,但喝酒都是晚上去喝,我覺得那段路⋯⋯晚上有時候挺黑的,如果你不像我,走在暗路也不在乎,建議大家不要這麼做比較好。

有Dress code嗎?

有,注意別穿得太隨便。

結果說要補充能量,還是在講晚上的東西啊,也不出去曬曬太陽(笑翻),夜行生物如我,曬到太陽會往生啦,好啦,假如你也想在吵鬧的夜晚,尋找一個可以沉澱心靈的地方,Q&A Bar,推薦給各位。

[letsreview]

這裡是你的曼谷好朋友Yoyo aka 阿索克天橋下邊緣人。

有任何想討論或是分享的心得,歡迎留言分享讓其他好朋友知道。

更多有趣的內容請參考

更多故事

參與 RAKNOI 基礎建設,贊助看更多小故事,每塊錢的贊助,都會花在把RAKNOI做得更好,例如:每年定期繳費的各種功能,讓大家閱讀的閱讀體驗更好更舒適。

個人頭像照片
Yoyo

Hi, 這裡是你們在曼谷的好朋友 Yoyo aka 曼谷邊緣人,也是阿索克天橋下的神秘醉漢,希望各位新舊好朋友們,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,不要拋下躲在角落的我,有任何想知道或想討論的事情,歡迎隨時找我。

文章: 35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