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喜多郎壽司 爐端燒 – 曼谷好吃好看好拍照日式料理
約會聚餐三大元素,氣氛、美觀、檔次,有氣氛感覺才會好,環境美觀才能拍照,有檔次才會獲得閃閃發光的灼熱眼神,現代人約會聚餐怎麼能缺少這三個要素呢?有相機先吃強迫症的現代人,不拿手機拍幾張感覺真的有點怪,今天來說說這家超有特色的日本料理餐廳,喜多郎壽司 (喜多郎寿し)爐端燒。

約會聚餐三大元素,氣氛、美觀、檔次,有氣氛感覺才會好,環境美觀才能拍照,有檔次才會獲得閃閃發光的灼熱眼神,現代人約會聚餐怎麼能缺少這三個要素呢?有相機先吃強迫症的現代人,不拿手機拍幾張感覺真的有點怪,今天來說說這家超有特色的日本料理餐廳,喜多郎壽司 (喜多郎寿し)爐端燒。

我就不相信了,為什麼牛舌只能薄片?為什麼比超商洋芋片還薄?為什麼再怎麼樣都厚不過麥當勞大麥克裡面那片薄薄的肉?我不相信,我要吃日式燒肉,我要吃牛舌,我要牛舌厚到像在和牛喇舌,想著想著⋯⋯終於居然被我找到將泰庵這家店,這牛舌厚啊,嚼得我好過癮。

我們這裡的朋友們,最喜歡問我的一件事情就是⋯⋯「嘿,Yoyo,本地人都喜歡去哪裡?」,不管是酒吧、夜店或餐廳,好像去本地人愛去的地方就潮起來了一樣,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家近期紅到莫名其妙的火鍋店「Hotpot Man」。

就吃個排骨,搞得拿摸大盤做什麼?沒事,我就是喜歡嘴一下而已,因為食物真的蠻好吃的,可是排骨太大盆我啃不下去,這家店在喬德夜市裡面的點超多,走來走去都會看到超級招牌的那盆排骨,感覺進來的客人們,每一桌都會點排骨,只能說不虧是在遊客市場一統江湖的喬德夜市,連帶店家裡面也全都是歪郭人,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這家泰式料理店「火山排骨」吧。

欸嘿,下班以後吃什麼?大家有想過嗎?泰國人最愛的選項之一,肯定有หมูกระทะ(mu-ga-ta,烤豬肉鍋),我一個禮拜大概能吃到3次以上,我的天,吃到我都要恐慌了,不過不管怎麼樣,如果和泰國朋友有約,各式各樣的หมูกระทะ,文青類型的,接地氣的,高貴而且真的很貴的店家,應該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店家,今天要講的是我們常常有很多神奇活動的連鎖店 The Bar B Q Plaza,喔對了,如果聽到泰國朋友說BarBGON,也是在說這家店。

我在台灣超愛夜市牛排,從歡樂牛排、我家牛排、貴族世家,到最近的孫東寶牛排,或各個夜市裡的吃粗飽牛排館,每一種我都愛死了,比起那些一客幾千的牛排,這些牛排的口味真的比較吸引我,以前有段時間我每週都會吃一次,所以,為了和我有相同喜好的朋友們,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 Santa FE Steak,這家店的牛排,和我們的夜市牛排差不多,都是平價又美味。

哎唷唷,大家愛的 泰國菜 ,這不是來了嗎?不過我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,我只能單純表達我的看法給各位,詳細介紹什麼的,還是交給專業的吧,今天和大家聊聊 Baan 、 Praya Dining 、 Saneh Jaan 這三家店。不知道為何,大家到曼谷,總是想著建興酒家或光海鮮之

今天分享三家,覺得還不錯的曼谷日本料理店給各位,雖然我是木舌頭,只要不是難吃我都覺得很不錯,但既然我都想分享了,肯定是能讓我感覺很開心的地方,大家懂我對吧?原本想分享,之前帶阿敏去的高級日本料理店,但雖然外觀看起來超跩,可是地點偏僻餐飲又還好,而且還害我被阿敏罵爆,有機會再說吧。

是否你也跟我一樣?對於酸酸辣辣的口味始終沒辦法習慣,我知道~有人已經...

我曾經說過,我對泰國菜並沒有這麼感興趣,主要喜歡的口味還是韓國或是日本料理,不過每次來曼谷,朋友們總是在慫恿我吃吃看 建興酒家 ,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。建興目前在曼谷有8家分店,我個人去過兩次,第一次去central world分店,人太多不想等,後來去embassy的,人相對少了很多,給大家做個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