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騙你們。
我真的是曼谷邊緣人。
好想說中文喔。
今天不更新文章,來聊聊天吧。
本週五(10/19)我可能會找時間去蛇美晃晃,也可能會待在附近的麥當勞孤老終生。
說中文的好朋友們,想來晃晃的IG敲我一下啊。XD
特別注意:
我不會推薦行程。我不會介紹牽線。我不會當導遊。
可以自己做好功課找我瞎聊,或找我到麥當勞吃宵夜(我真的不敢吃路邊攤跟泰國菜)。
其餘的,我只會聊天。有興趣IG敲我。
如果我沒回覆,可能是我已經不在附近,或是我在忙,只好有緣再相見。
啊,不在曼谷想聊聊也可以啦。
只是我回覆不會很即時,敬請見諒。
這裡是你的曼谷好朋友Yoyo aka 阿索克天橋下邊緣人。
有任何想討論或是分享的心得,歡迎留言分享讓其他好朋友知道。
更多有趣的內容請參考
更多故事
參與 RAKNOI 基礎建設,贊助看更多小故事,每塊錢的贊助,都會花在把RAKNOI做得更好,例如:每年定期繳費的各種功能,讓大家閱讀的閱讀體驗更好更舒適。





水燈節耶
你有去參加喔?
聽說人超多我超抗拒人擠人